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寿光市纪台镇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赴济南大学进行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5:4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地方"引才引智"进程,2023年2月28日,寿光市纪台镇地方政府领导及地方企业代表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寿光市纪台镇人民政府镇长潘乐强,纪委书记张爱桥,经济发展办副主任李萍;寿光市仙农塑料制品厂总经理孟凡栋,寿光市华鑫食品厂总经理张美华,寿光市令欣果蔬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令欣,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焦彬等企业代表;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景丽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守仁,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桑曙光,及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元秀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景丽萍处长对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加强校地交叉融合、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孵化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政策导引及规划。王守仁教授、蒋绪川教授分别介绍了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及为地方企业发展科技赋能的潜力和期望。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刘桐垚博士向企业家及政府领导介绍了智慧农膜项目的研发现状及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随后,企业家与专家教授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研究方向开展探讨,特别是食品安全、预制菜产品技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技术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