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济南大学-兰陵县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6:5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4日,兰陵县地方政府领导及山东正霖集团领导一行来我校参加济南大学-兰陵县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兰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新华,兰陵县大仲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鹏,兰陵县大仲村镇党委组织委员马崇峻,山东正霖集团董事长徐成林;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丕琪,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特聘学者刘威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蒋绪川院长对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现状。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介绍了当地政府及企业人才引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并表示希望可以引进济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深化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引才引智。随后,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刘威博士向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介绍了智慧农膜项目的研究背景、经济效益、研发现状等。山东正霖集团徐总介绍了正霖集团及钙基产业园的现状、发展规划及未来产业布局,希望依托高校智力优势,利用当地矿山等资源优势,借力政府政策支持,力争打造具有市级、省级乃至国家级引领作用的创新性的钙基高分子产业链,服务兰陵,服务全省及全国包装、物流等多个领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

为了促进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变,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优势,济南大学与山东济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成立校企研究院、开发新项目等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兰陵县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展开了深度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