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建设 > 仪器设备 > 正文

光电气综合测试平台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4:5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光电气综合测试平台,型号CGS-MT ,适用于毫米级别材料或器件(传感器、探测器、晶体管等)的测试及综合特性研究。对材料的气敏性能进行测试,可以进行气敏传感研究。


仪器参数

01)测量通道数:4探针,支持两线或四线测试

02)控温范围:室温~500 °C,调节精度1 °C (可定制)

03)电流测量:100 pA ~200 mA,电阻范围1 Ω~10GΩ (可定制)

04)电压驱动:±200 mV~±10V

05)腔体体积:<100mL(可定制)

06)三同轴或BNC接口,控温的同时可进行电学信号测试,支持扩展其他电学测试系统

07)可选配动态配气系统,用于腔室的气氛和湿度控制;也可定制静态配气大气罩,用于静态配气



上一条:热失重分析仪

下一条:高能球磨机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