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彭尚龙教授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兰州大学物理学院彭尚龙教授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逸夫楼A111会议室举行,由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主持。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与相关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彭教授的报告,主要是关于纳米能源材料设计及其在柔性可穿戴能量转换与储存方面的应用,他详细介绍了纳米能源材料在锂离子电池、电容器、敏化电池以及柔性可穿戴方面的应用,并讲解了其课题组通过结构设计和表界面工程等方法,将太阳能电池和能量储存器件集成制备柔性可穿戴高转换效率的光电转换与储能集成器件方面的研究工作。报告结束后,反响强烈,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彭教授一一作答,气氛活跃。

报告会后,彭教授参观了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的实验室及仪器室,并与院领导进一步深入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