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用稀土转光剂应用研发”项目协议签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6日,研究院团队与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新建材)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鲁新建材举行。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学燕、鲁新建材总经理朱涛、鲁新建材运营部部长靳连文,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副院长聂永及其他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今年3月23日签约成立的校企合作“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发展框架,围绕鲁新转型升级,研究院讨论制定了合作项目方案,依托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双方深度合作,开展“农用稀土转光剂应用研发”项目。
   济钢集团刘学燕副总经理强调,与济南大学深度合作是济钢集团的首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将项目成果落地和鲁新转型发展紧密结合,将合作项目打造成具有示范性的标杆。
   蒋绪川院长表示,在长期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双方已经建立深厚的友谊,研究院将集合优势力量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实现产业化,为鲁新建材转型升级提供持续动力。
   朱涛总经理表示,一定不辜负济钢集团对鲁新建材的厚望,全力配合研发团队,为研发团队提供优质的研发条件,确保本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出成果。
   协议签订后,双方就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及研究院的发展方向展开进一步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