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企业调研考察报道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08:3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校企合作, 推动研究院各项科研工作顺利进展, 应平邑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李强总经理邀请, 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 建材重点实验室的程新教授, 黄世峰教授以及芦令超教授一行于2021年8月27日前往平邑中联进行考察访问并就相关科研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程新教授一行在李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控室、水泥熟料及骨料等生产线,并对公司原料基地及储料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下午双方就目前即将立项的多个项目包括超细粉、氧化钙、重钙项目、CO2气肥项目、水泥修复、水泥配方调控等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讨论,为项目早日落地达成了协议。另外,中联建材孙建成总经理出席此次项目论证会并就中国水泥未来发展加大科研投入、助推产业升级给予肯定和厚望。期待双方早日签署协议,合作共赢!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