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4日 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下午,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在逸夫楼A111会议室召开会议,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会。

  蒋绪川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包括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并对研究生特别是新生提出了研究院的培养要求,希望全体硕士生和博士生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多研究成果,在各项工作中获得更多成绩。

会上,今年加入研究院的胡日茗和赵盼盼两位老师分别报告了博士论文工作和近期工作计划,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