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占金华教授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6:3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山东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占金华教授应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邀请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这是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为庆祝济南大学73周年校庆举办的第一场学术报告。

报告会在逸夫楼A111会议室举行,由蒋绪川教授主持,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与相关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占教授的报告题目为“纳米环境矿物材料与难降解污染物的催化转化”,他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以功能无机材料研发为核心,围绕环境污染问题,展开纳米材料在废水等环境污染治理中的研究及其潜在和实际应用。报告风趣幽默,信息量很大。

报告结束后,听众纷纷提出问题,占教授一一作答,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