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技术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在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举行技术交流座谈会。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新公司)总经理朱涛,济钢集团运营管理部副经理王国才,鲁新公司规划部部长靳连文,济钢集团运营管理部科长杨超,鲁新公司规划部高级工程师陈静君,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兼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国,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世峰教授,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芦令超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济南大学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李来波博士向企业领导详细汇报了关于“新型无机煤矿用薄喷材料”的研发基础以及研发进度,双发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之后,张志国副主任与朱涛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济南大学-济南鲁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新型无机煤矿用薄喷材料’合作协议》。

会后,鲁新公司一行参观了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并就目前正在合作的“农用稀土转光剂”项目进展进行了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