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蒋绪川院长赴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 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应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张伟儒董事长邀请,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与我校王志副校长及研究生院孙国新院长、郝晓艳副院长一行前往淄博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考察访问并就相关科研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蒋绪川教授一行在张伟儒董事长、陈学江副总经理、欧阳胜林副书记及李伶的陪同下,参观了工陶院展厅,详细了解了该院的高性能陶瓷研发及应用状况。双方就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署协议,并就目前校企双方可能合作的项目包括先进陶瓷、工业排放CO2捕集、液化及其蔬菜大棚气肥利用、智能节能玻璃、红外隐身涂层材料等进行了讨论,为未来合作研究达成了共识。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