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慧农膜智能化信息化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9:4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5日,为拓展智慧农膜的应用及推进智慧温室智能化设计,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组织召开项目交流会。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数据与应用中心副主任刘鹍、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副院长韩士元、山东济钢鲁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连文、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聂永、山东济钢鲁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邵明师,以及高分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刘威博士向专家教授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智慧农膜项目的研发现状及其未来发展前景和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随后,大家围绕卫星遥感技术用于转光农膜大棚的实时监测以及温室内高度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向及科学技术关键问题展开了探讨,对拓展智慧农膜相关的应用和推进大棚智能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