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蒋绪川院长带领团队老师赴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特聘学者游淇、刘桐垚一行赴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技术研讨和考察调研。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远、总工程师鲁宜武,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军、总经理助理赵昂、生产品质部副部长宋申镇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研讨。

座谈过程中,李志远总经理介绍了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发展沿革及重要发展节点,提出了公司产学研战略规划及科研项目需求,提出高性能纳米碳酸钙新产品研发、煤化工下游产品高值利用、二氧化碳综合利用等多个重点研发方向,希望与济南大学科技研发、平台搭建等领域开展新合作。

蒋绪川院长着重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技术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山东省高峰学科建设,对材料学院几大研究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济南大学特色学科的技术优势,为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和保障,实现校企共赢。

游淇博士就纳米碳酸钙下游高附加值产品研发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

三方就该项目的技术路线、中试规划、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细致探究,对进一步推进该项目的顺利落成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就后期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