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蒋绪川院长受聘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4日 1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庆前夕(930,济南大学专家一行前往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并进行项目讨论。期间,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受聘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并签约,标志着新合作关系的建立 济南大学科技处领导及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专家教授济钢集团组织部及四新产业园相关领导参加见证了受聘仪式

双方签订了蒋绪川教授受聘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合作协议书;现场考察了济大-鲁新新材料研发中心建设情况,并针对鲁新公司所关注的项目如固结剂、薄喷涂料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