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2日,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在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举行交流座谈会,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文银、运营部部长靳连文、研发部部长曲丽娜、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兼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建材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世峰教授、建材重点实验室芦令超教授等专家教授出席座谈会。

在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世峰教授的带领下,鲁新建材和济南大学相关领导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的大型仪器设备和荣誉室,随后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重点实验李来波博士和李琴飞博士分别就双方关心的煤矿用无机薄喷料产品研发”和“水泥用超细粉研发及工业化”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双方对在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框架下进行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座谈会是在校企研究院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框架下进行的一次合作共赢的友好交流,项目合作初步达成意向, 表明济大-鲁新智能材料研究院正在为学校的成果转化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座谈会后,鲁新建材相关领导还参观了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并就目前正在合作的“农用稀土转光剂”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