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苏州许氏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日,苏州许氏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纳米碳酸钙项目交流。苏州许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丽敏苏州许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计梁;苏州创典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乾龙;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鹏坤,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丕琪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蒋绪川院长对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现状。侯鹏坤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教学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游淇博士向企业领导介绍纳米碳酸钙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工作部署。随后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方向,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纳米碳酸钙项目发展方向展开深度交流,期待合作共赢。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