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济南大学-平阴县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平阴县部分企业代表及地方政府领导一行来我校参加济南大学-平阴县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西兴人才集团总经理苏树寅,山东省平阴工业区投资促进部部长尹鹏,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马文进,济南蓝妃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车伟;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马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特聘学者刘威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蒋绪川院长对企业家及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现状。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刘威博士向企业家及政府领导介绍智慧农膜、纳米转光剂、CO2气肥等项目。随后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方向,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合作方向展开深度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