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大-鲁新新材料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济大-鲁新新材料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济南鲁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举行(以下简称鲁新公司),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刚、鲁新公司总经理朱涛、历城区科技局局长陈学柱及其他负责同志,我校校长张士强、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科技处处长黄加栋、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世峰参加揭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展开深入交流,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响应新旧动能转换

在揭牌仪式上,朱涛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鲁新公司会不断加强与高等院校联系沟通,开展“产学研”合作,引进专业人才,大力营造校企联合创新氛围,推动产业转型发展、企业优化升级。济大鲁新新材料研发中心将会朝着矿渣微粉及衍生产品、纳米转光材料、矿粉基功能性粉体材料和工业(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绿色建材等方向延伸发展,打造 “一业一环”产业生态圈。双方将同心协力,不断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开辟产业发展新领域,探索智能材料新道路,持续升级产品设计,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

我校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表示济南大学将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根据鲁新公司及济钢集团发展状况、产业特色和产业优势,提供高质量发展规划和咨询建议;新成立研发中心将在双方经济发展、决策咨询、产业规划、设计创新、新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研发中心将按照“资源共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运行。

最后,苗刚总经理与张士强校长为济大-鲁新新材料研发中心揭牌。

\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