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蒋绪川院长带领团队老师赴山东连云山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4:3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应山东连云山集团董事长巩延岳邀请,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团队以及建材重点实验室黄世峰教授团队一行于前往山东连云山集团考察访问并就相关科研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蒋绪川教授一行在巩延岳董事长、巩运刚副总经理、巩运岱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连银山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和山东连云山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并对集团矿山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目前即将立项的多个项目包括碳酸钙下游产品研发、工业排放CO2捕集及气肥项目等进行了细致讨论,为项目早日落地达成了共识。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