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茌平光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技术交流并签订转光剂母料销售合同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18:4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8日,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新公司)山东省茌平光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河公司)来我校进行技术交流。济钢集团副总经理、鲁新公司董事长徐强,济钢集团资本运营部业务经理孙凤雷,鲁新公司总经理王四江,鲁新公司副总经理焦何生及其他部门负责同志;光河公司总经理刘光河,光河公司财务总监刘鹏,光河公司厂长宋吉燕及其他部门同志;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聂永,以及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张志国等专家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游淇博士向企业领导汇报了转光剂项目中试进展及转光剂粉体生产设备考察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鲁新公司总经理王四江与光河公司总经理刘光河共同签订了转光剂母料生产销售合同。

会后,鲁新公司、光河公司一行参观了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并就目前正在合作的“高效农用稀土转光纳米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