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钢集团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6日,济钢集团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济钢集团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常大勇,山东济钢集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先胜,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业务经理李晓桐,山东鲁冶瑞宝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鹏,济南鲁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何生;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蒋绪川率学院能源方向专家团队出席会议。

会上,蒋绪川院长对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侯鹏坤副院长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企业家与学院专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研究方向开展探讨。特别是农林固体废弃物能源化、新型碲化镉电池、金属空气电池、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等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为济钢集团业务发展布局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双方在新材料、传统材料领域形成了良好对接,为进一步技术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