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亚西亚药业有限公司一行赴济南大学进行项目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8日,济南亚西亚药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济南亚西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强,副总经理程强,研发中心副主任许晨曦;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蒋绪川,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华教授,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刘晓磊,以及华税(济南)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徐春艳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蒋绪川院长对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华教授介绍了团队在生物胆碱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随后济南亚西亚张国强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合成工艺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胆碱大分子衍生物、甜菜碱及其相关产品等合成工艺方面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