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 暨“才聚沂蒙 智慧兰陵”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16日,第十一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和“才聚沂蒙 智慧兰陵”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兰陵举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蒋绪川教授带队参加了活动。

蒋绪川院长受邀代表高层次人才在人才交流会进行了发言。交流会期间,蒋绪川院长围绕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与参会的新材料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以及兰陵县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间隙,蒋绪川一行和与会专家到装备智造新城、兰陵(上海)飞地经济孵化基地、绿沃川智慧农业示范园和兰陵农业企业园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势产业集群发展、飞地经济合作、智慧农业现代科技等情况。

据了解,本届菜博会,将蔬菜展览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双招双引有机结合,着力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呈现更高水平的布展效果,共设置标准展位2300个,展览面积6.1万平方米,重点打造1万平方米的种苗地展展区,吸引国内外参展商600余家,展会承载力进一步提升。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兰陵县政府及相关企业的联系,为下一步校地、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20版权所有: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     邮箱: ism_office@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逸夫科学楼 邮编:250022